为什么要弄anti???举报?




请问举报  你们爽?
anti人家你们也很快乐?
就因为  你不喜欢她们?
我户口很多次被举报  被banned 
原因什么?/
因为我犯到你们?


不喜欢你们可以说出来解决
何必搞到不愉快,,anti 来anti去??
样子你们讨厌就因为要嫉妒/,\
可是你们就会说   ''我需要嫉妒''?
我不想红咯~~
不嫉妒  何必搞将多动作?
【pls~~~、反省下!!!~~、】


我想说  我没有批评谁=)
但你们有被anti的时候  你们心里会舒服?




样子我们每个人都有=)
不需要搞破坏==批评
美丽的样子  就被批评一文不值
这是所谓你们要的么=3=
我觉得你们很幼稚
不信他们样子
难道要个个做video来澄清自己?

不该把时间花在功课上吗》?
课业重要还是anti人家重要=3=




请你们懂的  【尊重 】
人家就懂的尊重回你=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