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样子就是我 别拿来做比较


我样子素颜其实很难看
每个人   都有自己的样子
也不敢肯定、 自己的样子天然就是美丽的样子、


有多少拍照  都是以素颜来show给网友看呢?
多多少少 都是、化妆
我很坦白  的说我化妆  其实才对自己有信心
素颜像老人   化妆就像美女=)
我不敢否认这点,



但你批评、别人时  先确定、你自己是不是修养已经够?
但你批评别人丑时  先确定你自己是不是很完美?


edit?我之前很久前  就有edit 眼睛  
现在我很确定的说我、edit 只是灯光而已。



别一直把人家样子拿来批评、
尤其是拿来作比较。
没有个人喜欢批评
只是针对?你看到别人  肥,矮,丑?
你就批评、 那如果当你自己的样子被批评时
你感受如何?


我有一句话  就是 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
可是我承认   有时我不知道 我却已经犯了人。


最后、 一句就是、要懂得自我反省=)
我也会继续加油  的改变我自己=)